•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执行总监米山春子女士来校访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4-06
  • 8a0146388a934aeebe838faf15347e75.jpg

    本网讯(国际交流处)4月3日,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执行总监米山春子女士来校访问。副校长邓晓华会见米山春子女士,并就如何加强我校与日本高校在科技文化间的交流合作,并以此架起中日科技文化交流的桥梁进行了友好交谈。

    米山春子女士来访期间,还与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基本情况尤其是与日本高校的合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感谢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对我校获批樱花科技计划给予的资助和支持,期待能够拓展我校更多学科参与到“樱花科技计划”项目中来。

    米山春子女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总体情况,围绕大家感兴趣的“樱花科技计划”项目做了具体讲解。米山春子女士希望我校有更多师生能通过“樱花科技计划”项目的平台到日本高校交流,以此推动中日两国民间交流合作。

    双方就如何加强我校与日本高校的交流合作展开了热烈的商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