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2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8月1日上午,南昌大学2022年“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校长周创兵,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副校长邓晓华,校党委常委徐光兵、饶勇及63名参训学员奔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开班前,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尤政与周创兵进行了会谈。

    开班仪式上,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血脉渊源,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发展理念与传承创新的办学目标和改革举措,希望两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周创兵由衷感谢华中科技大学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呈现出培训师资层次高、培训内容水平高、培训主题与学校改革发展契合度高等特点,参训学员要将此次培训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易炼红“七一”来校讲话精神相结合,做到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查找差距,问题导向、感悟精髓,遵规守纪、确保安全,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主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周密安排培训细节,严格实施培训管理,旨在通过专家引导、个人思考和研讨交流,增强学校领导干部“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进一步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