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09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12月8日下午,南昌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传达了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发言。副校长刘耀彬、组织部部长徐光兵、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等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高校思政工作者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中坚力量,是落实百年教育大计的关键一环。加强高校思政工作者政治建设,有利于提升这支队伍的人心聚合力、工作持久力、意志战斗力,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思政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国情、省情、校情,强化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遵守政治规矩,精通政治业务,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

    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