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实践成果,感悟初心使命 ——学校举行红色走读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
  • 作者:吴海波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17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海波、黄倩倩)追寻红色印迹,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实践伟力。9月17日下午,学校在前湖校区文法楼举行红色走读暨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

    “社会实践是我们成长成才的重要一环,我们大学生理应深入社会,在社会大课堂中经风雨、见世面、受历练、长才干、作贡献,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红色走读,我深刻感受到老党员老红军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深厚情怀,他们无私奉献、舍己奉公、忠贞不渝的精神和修养让我倍受感动。”

    “未来我将继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投身广阔的社会实践,以青年力量记录乡村故事,积极融入乡村振兴的洪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九个社会实践队分别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志气”、“增强自立自信,强骨气”和“夯实本领担当,强底气”三个主题,重温百年党史,畅谈走读历程,分享实践感悟。

    “同学们在暑期奔赴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追忆红色历史、感受国家发展、紧跟时代步伐,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展现青年担当”,来自国际商务193班的赵泽浩同学感悟颇深。

    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据悉,今年暑期南昌大学共组织122支社会实践队和42支红色走读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了200余场社会实践活动,影响覆盖达38000余人次,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新华网和江西日报等主流媒体予以关注和报道。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