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展现实力担当
  • 作者:高朝辉 摄影:甘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2-11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高朝辉)12月11日,以“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赋能产业”为主题的第三届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开幕。对接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2家单位共同主办。

    对接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等领导为包括我校在内的8所高校首批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授牌。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上台受牌。

    签约仪式上,我校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与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建筑工程学院与南昌市第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云谱分公司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建筑外立面与公共艺术与雕塑设计两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4.1亿。

    此次对接会我校食品科学与技术、LED工程中心、稀土和新材料等学科领域共计百余项科技成果、实物参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