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智慧校园基础平台”上线
  •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摄影: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09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黄冲)近日,南昌大学“智慧校园基础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信息化建设成果惠及师生。

    面向师生提供全新的认证平台,只要微信扫码,不用记忆密码,就能进入学校主要业务系统。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搭建了数据流程的立交桥,打通了信息壁垒,优化了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效能。统一的报表工具让各类分析图表集中化,校情分析将成为决策的有力工具。同时,重装上阵的南昌大学企业号,师生在微信中就可移动办事,接入的所有业务系统可向师生发送各类通知、待办等消息,信息化为师生提供了便捷服务。

    2cf3f9fee1fd46cc94dcf29301cdf49f.png

    此外,个人数据中心近期即将上线,将人事、财务、教务、资产等数据一站式呈现给用户。随着各类办事业务逐渐“一网通办”,将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    辑:马文军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