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举行“运动燃激情 巾帼展风采”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作者:学生记者肖美琳、袁悦 摄影:学生记者王金涛、杨骏宇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6字体:[
  •   

    3216325349d24ce4a929634c43c71935.png


    本网讯(学生记者 肖美琳、袁悦)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前湖校区修贤运动场举行。来自校内各单位的31支队伍、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龙行天下、旱地冰壶、万众一心、鼓动人心等四个游戏环节,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体育竞技,更是一次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充分展示。在激烈的比赛中,教职工们相互鼓励,共同应对挑战,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附属学校、医学部机关、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分工会分获1至8名。

    经济管理学院的教职工陈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趣味运动会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运动热情。运动会中各种有趣的项目不仅增强了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切实提升了各学院和单位的凝聚力。”

    “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团结精神,大家的默契配合让我们取得了这个荣誉。比赛中,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团结合作,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体育学院教职工丁琨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与生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