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将抗疫故事融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16字体:[
  •   

    日前,南昌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首次在线开课,44位就业指导教师通过学习通、腾讯会议、述播等方式线上授课,并将战疫故事融入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课中。

    85d05445d21d46deadb5430bd8a758d6.gif

    在线课程通过现场连线南昌大学援鄂医疗队队员的方式,讲述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和英雄故事,开展就业指导,帮助大学生了解抗疫中展现出来的国家制度优势,并与爱国主义精神相结合,做好未来的人生职业规划。

    a455180f1f314a3aa4581afb932f8c18.gif

    抗疫故事的主角,有的是南昌大学医学院的教师,有的是学校附属医院的医生。他们将疫情战场变为课堂,在一线录制视频,从职业规划的不同角度,对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也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

    2eff5a31fdf648898dc375f03f976d4b.gif

    援鄂医疗队队员的授课围绕一个个战疫故事,将个人奋斗融入全国抗疫大局,生动详实,温暖人心,浸润心灵,引导大学生在实现人生价值的过程中,要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梦凝聚起青春的力量。

    杨思兰  南昌大学学生:在上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后,我更加坚定了将来用我所学守护人类健康的决心。

    郭 琪  南昌大学学生:英雄们以人民为重,身先士卒,顾全大局,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努力为人民服务。

    时上淼  南昌大学医学生:很多人说,学医很苦、很累,但是,当我踏上学医道路的时候,我没有后悔,我愿意将来为祖国的医学事业作出贡献。

    陈子怡  南昌大学学生:我们在南昌大学和你一起共驱疫霾散,静待樱花开。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b3dlyr1qzmMMZ_fEZ01mg


    编    辑:戴  琳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