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第三季度党的建设(意识形态)例会
  • 作者:许航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9-28字体:[
  •   

    9b02aa26b03b458aa664cbc8bbfa3ab1.jpg

    本网讯(记者许航)9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第三季度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学校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总结分析了前三季度学校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传达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基建处、信工学院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成效,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稳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力持续增强,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筑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学校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健全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健全学校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为抓手,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选优用好干部和人才、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学校事业融合发展等七个方面下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化思想引领、打造和谐环境、夯实组织保障、强化人才支撑、优化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要落实政治责任,发挥政治功能,不断增强以党建促发展的使命感,强化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双促进,实现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前列、见实效。结合实际深化学习宣传阐释,用心用力用情为师生办实事,精准开展指导督导,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工作,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动力引擎。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强化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承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聚焦、聚力做好大赛承办工作,同时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与日常安全稳定。大赛在即,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决胜大赛最后一公里。

    在家校领导,各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单位及其他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