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喜获“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2-04
  • 本网讯(建筑与设计学院)11月26日下午,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结大会暨2023第十一届大赛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

    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级、省级等奖项累计100余项,南昌大学获组委会颁发的“卓越贡献奖”。

    在“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先进单位,数字生态双创基地”活动案例征集活动中,学院乡村振兴设计作品从全国400多份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2022年乡村振兴案例优秀作品集。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被民政部乡村振兴专项办授予“全国高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先进单位”,是全国34所授牌高校之一。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