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30字体:[
  •   

    本网讯(南轩)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工作报告,并就学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盛会。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江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动员令,充分反映了全体代表的智慧结晶,体现了全省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共同愿望,展示了江西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学校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日团日活动等形式,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在师生中精心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号召,党代会报告提出支持南昌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全校上下要把握机遇,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焦服务国家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整体实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实现江西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