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01字体:[
  •   

    本网讯(南轩)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各单位注重实效、边学边行,迅速掀起了“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热潮。

    人事处针对多校区管理给教职工带来的不便,开发设计智能化人事自助服务一体机,教职工可通过身份证或校园卡登录一体机,打印在职证明、收入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查询入职选聘、职称评定、博士后进出站等人事业务办理流程,极大方便了教职工,提升了学校管理效能。

    基本建设处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了解师生期盼,近期对学校教学楼、研究生院教室、体育场馆、音乐厅进行了改造,有效优化美化校园环境,改善了师生学习、生活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

    第二附属医院智慧医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开通了检验报告在线打印功能,广大患者群众足不出户,在家便可打印检验报告,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