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庄兆林来校专题调研人才工作
  • 作者:综合江西日报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19字体:[
  •   

    本网讯(综合江西日报)6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在南昌专题调研人才工作,深入省赣剧院、红星电子音像出版社以及南昌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了解各领域人才工作情况。

    调研中,庄兆林与理论、新闻、文艺、出版等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躬逢盛世、责任重大。要坚持立根铸魂,持续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下功夫,打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在回应时代召唤、担当时代使命中创新创造上下功夫,打造精品、勇攀高峰,以高质量的研究和创作讲好江西故事、传播好江西声音。要坚持德才兼备,持续在修身立德、求真向善、奉献人民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成果和作品写在赣鄱大地上,把经典树在群众口碑里,做真学问、创真艺术。

    庄兆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实施重大人才工程为牵引,以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优化人才服务为保障,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政策,加强宣传思想文化人才政策落实督查,督促用人单位用足用好人才政策,推动重才爱才理念深入人心,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赣鄱文化繁荣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等6名来自理论、新闻、文艺、出版经营管理界的人才作了发言,省文旅厅、江西日报社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加强和改进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陪同调研。

    原文链接:http://epaper.jxxw.com.cn/html/2022-06/18/content_5404_6332053.htm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