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侨联、南昌大学领导来口腔医院走访慰问特聘专家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摄影:刘蕴琪 单位: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20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1月19日下午,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明,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来到南大口腔医院,看望慰问特聘专家暨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廖岚等。廖岚刚刚结束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牙学院为期一年的访学经历。廖岚和口腔医院院长杨健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张知明、喻晓社一行。

    张知明为特聘专家送上了省侨联亲切的新春祝福,并对口腔医院李启顺、郭菁等赴海外研学专家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这些专家具有丰富的国外学习工作经历,展示了江西人的形象和风采,归国后为江西人民提供口腔健康服务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喻晓社表示,南昌大学作为江西省双一流高校,感谢侨联为广大师生提供好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喻晓社强调,立德树人是南昌大学的宗旨,一定要充分发挥口腔专家的重要作用,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同时要求特聘专家把在国外学习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应用好,为江西省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陪同走访的还有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党(校)办主任王晓辉,省侨联海外联谊和基层建设部部长谢美玲,省侨联办公室主任科员涂筱芹等。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邱晓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