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15字体:[
  •   

    本网讯(记者熊焰)拓宽视野眼界,提升综合素质。8月15日上午,南昌大学2022年“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处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第二期)在华中科技大学开班。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校纪委书记万继锋、副校长刘成梅、刘耀彬,校党委常委徐光兵、滕勇前及参训学员共68人出席开班式。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元元与喻晓社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两校的发展渊源,并围绕学科发展、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74c5b132f6ff4aa1bcb2c8090b5ad2d7.png

    开班式上,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亮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对第二批学员们“走亲戚”表示诚挚欢迎。他回顾了华中科技大学和南昌大学的血脉联系,介绍了70年来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杰出贡献,希望两校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契机,不断增进友谊,强化交流合作,为两校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喻晓社对华中科技大学给予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党委开展干部能力培训的考量和规划。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7月1日省委书记易炼红来校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创一流”要求,在推动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上当标杆、作表率,示范引领江西省高等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喻晓社要求参训学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系统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交流研讨学,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工作思路,提升治理能力,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运用到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实践中去。

    本次为期五天的培训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全面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对于提升广大干部履职能力,汇聚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    辑:雷若琪

    责任编辑:欧阳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