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作者:段宛辰 摄影:涂金凤、杨晨柳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1字体:[
  •   

    本网讯(记者段宛辰)11月1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副组长杨会清出席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会议,并进行指导。杨会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办实事、办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办实事成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新局相结合,将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活力,为南昌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指导组成员还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校友服务”专栏开设、毕业证补发、充电桩加装与附属医院便民服务工作等“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进行检查和指导。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