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全国高等学校结构力学及弹性力学课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10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近日,在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结构力学及弹性力学课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青年教师黄梦溪获得二等奖。

    4fb499465c914ae78181b4f8265baab1.jpg

    全国高等学校结构力学及弹性力学课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列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目录的重要赛事。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结构力学与弹性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小组主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6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由全国知名力学专家组成的评委会最终评选出讲课竞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8名。

    定期举行结构力学及弹性力学课程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教育部结构力学及弹性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小组多年的工作传统。竞赛的开展,旨在实现青年教师培养与名师示范点评有机结合,促进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改进和交流,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有效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