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赴玉山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 作者:南轩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5字体:[
  •   

    本网讯(南轩)1月14日,校长周创兵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玉山县紫湖镇程村村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队员,到扶贫车间企业调研,走访慰问脱贫群众,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县委常委李晨明,副县长候选人韩敏先后陪同调研。

    周创兵对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南昌大学将按照脱贫攻坚“四不减”的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持续深入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夯实党建基础,加快年轻党员的培养和发展,改善党员结构;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为孩子们学习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大力发展适合当地增收的特色产业,帮助脱贫群众增强可持续收入、脱贫不返贫;要利用网络,帮助做好村民农产品销售,实现增收;要增强政治自觉,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完善村里的基础设施,帮助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创兵还实地调研了程村村小学、酒厂、竹制品加工厂,了解当地经济、民生、教育、美丽集镇建设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