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摄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5-28字体:[
  •   

    本网讯(招生与就业工作处)5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分析当前我校就业工作形势,就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耀彬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围绕当前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主要工作举措、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就业工作汇报。研究生院负责人报告了推进研究生就业相关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国计,也是民生。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的角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应对毕业生工作客观困难,刻不容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真就业、快就业、就好业。

    会议强调,要落实就业岗位,广“访企”、深“拓岗”,充分利用好政策红利、社会服务、校友资源等,为毕业生开发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要做好就业指导,把毕业生就业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讲情怀、讲感情、讲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提升服务意识,构建“以生为本”就业服务体系,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服务新路径。要加强就业帮扶,坚持一人一册,一对一帮扶,千方百计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就业。要落实学院主体责任,夯实就业工作 “一把手”工程,打造全员参与促就业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打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就业院领导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