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应对疫情出实招 线上招聘纳英才
  • 作者:卢玲玲、陈易 摄影:熊岩涛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1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卢玲玲、陈易、熊岩涛)疫情防控期间,南昌大学各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采取线上招聘模式,抢占人才先机。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医院停止了所有线下各类招聘活动,但并没有挡住第一附属医院求才求贤之心。医院人事部门应对疫情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开展“云招才”、“资格网审”、“线上招聘”,创新做好“不见面”招才引智工作,实现了招才引智不松劲、人才服务不断档。

    3月11日,第一附属医院2020年第一批博士线上招聘。借助远程医疗系统,党委书记舒明、院长张伟担任面试主考官,其他院领导担任考官,对国内外55位应聘博士进行了线上面试。面试博士九成以上来自国内知名的高校。面试之前,还通过远程连线方式分别对应聘者进行了初试。55位应聘者通过线上叫号、候场、面试等环节,整个招聘流程高效有序,面试现场同步展示了应聘者的个人简历、PPT,使面试考官全面直观了解应聘者的各项信息,当场就有优秀人才被意向录用。

    应聘者博士感言:“这次别出心裁的面试非常顺利,在疫情特殊时期,医院招聘安排十分暖心也很及时,让我们这些面临就业的毕业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附院勇于创新、蓬勃发展的一面,是我们大展才华的好平台!”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招聘会架起了一附院与高层次人才之间的“桥梁”,在为人才提供就业平台的同时,也为医院高质量集团化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    辑:胡诗月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