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来校调研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建设
  • 作者:许航 摄影:罗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18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罗丽)7月1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一行来校调研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陪同调研。

    徐忠现场考察了我校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办公条件、办公环境和功能设计,观看了江西“人才云”内、外网演示,并认真听取了学校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在组织、人员、条件、经费等方面筹建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徐忠对我校积极推进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工作,希望南昌大学更好更快推进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人才云”内、外网建设,为江西人才引进与发展提供优质信息化平台。

    该中心的建设旨在提供人才工作信息化服务,开展人才工作对外宣传,协助做好江西省人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江西“人才云”内外网及APP、公众号日常管理与运行维护,围绕我省人才工作信息化建设开展研究,为提高我省人才工作信息化水平提供对策及建议,为全省人才工作提供信息化支持。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