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20年江西首场线下高校招聘会在南昌大学举办
  • 作者:吴丹、欧阳润 摄影:欧阳润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3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吴丹、欧阳润)“今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为落实全国两会精神,5月2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江西省2020届毕业生留赣就业南昌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前湖校区室外体育场举行。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举办的首场高校线下招聘会,也是贯彻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举措。

    江西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副厅长汪立夏,我校副校长刘耀彬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与毕业生,了解用人需求与就业情况,希望招聘单位今年增加招聘名额,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为毕业生求职加油鼓劲。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主办、承办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对线下招聘会进行严密部署。省教育厅统筹策划,南昌市人社局与企事业单位沟通协调,我校在场地选择与布置、毕业生发动与通知、政策解读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对毕业生实行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入场人员均需备案、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招聘会吸引了60家江西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16个,需求人数5375人,截止当日12时达成签约意向近500人。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招聘会安全有序,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招聘效果很不错。”会计学专业的刘同学已投递了多家单位,她说:“作为江西本地学子,我更想扎根红土地,助力家乡发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