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学工委办、学工处 摄影:学工委办、学工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6字体:[
  •   

    66100029170c479ba656448ff9f8b217.png

    本网讯(学工委办、学工处)3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主持会议,副校长刘耀彬出席会议。

    会上,“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工作任务,就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难点以及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德平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核心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校院领导、专业教师、思政队伍、管理力量、服务资源要下沉到学生身边,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强化认识,深刻理解学生社区建设的总体要求、建设目标,突破难题,着力解决瓶颈问题,多方合力,同时推进,加快建设工作进度。

    刘耀彬要求,要充分学习领会“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精神,明确工作的底线和高线,强化工作督办,保证建设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信息化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学生宿舍与教室管理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