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南昌大学一总支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31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邹锦良)12月29日,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南昌大学一总支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江西省科协主席史可,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庆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出席会议。

    史可代表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事业发展的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总支强化政治引领,巩固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强化自身建设,展示农工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中央十七大及农工党江西省委十三大的召开。

    喻晓社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南昌大学农工党员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夯实与党同心同行的思想根基,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顺应发展形势,提升工作效能,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为助力江西高质量发展,推动南昌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涂书田代表农工党南昌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一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庆宣读了关于同意农工党南昌大学委员会、南昌大学一总支换届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南昌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乐爱平当选主委,邹锦良、周云倩、冯珍、陈晓、郭华、叶芳当选副主委,吕金雷、尹礼烘、叶新明、涂江龙、程先华、周锦依当选委员。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第四届委员会,邹锦良当选主委,王晓娣、杨安树、周锦依当选副主委,刘西平、杨戈宁、孙丽、李静、金伟当选委员。

    农工党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省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副处级)邓科穗,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委、南昌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傅春分别代表农工党省直兄弟基层组织和南昌大学兄弟党派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