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
  • 作者:许航、学生记者吴海波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4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作宣讲报告,并与师生互动交流。校纪委书记万继锋主持宣讲会。

    吴永明围绕充分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奋斗百年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等四个方面,用真挚的情感、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吴永明的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主线,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进去、结合起来,为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示范效应。

    万继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抓好宣传引导,丰富学习载体,营造学习全会精神良好氛围。要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充分挖掘利用江西和学校红色资源,提升学习实效。要推进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相融合,将学习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家校领导,学校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师生代表3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全面准确、严谨生动的高质量宣讲报告。报告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进一步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吴永明还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表示将深入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