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智能车竞赛基地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07字体:[
  •   

    8cc841df32504012800e952dda45dfb1.png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日前,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智能车竞赛基地6支参赛队伍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其中,三支队伍分别获得平衡单车组第一名、四轮电磁组第二名、多车编队组第三名,创下我校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e921a31fe759415bac510b2dbbac1b8c.png

    0faef04586f44429b017d5ee2a416a02.png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是教育部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要赛事之一,属于A类大学生竞赛项目,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排行榜,纳入我国大学竞赛评价体系。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433所高校的2771支队伍参赛,其中69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75项、二等奖323项、三等奖97项。

    南昌大学智能车竞赛基地创建于2012年,由信息工程学院牵头组建及管理,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本科生组建参赛队伍。基地自组建以来,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理念,积极引导大学生投身科技创新活动。历年来,智能车竞赛基地在历次比赛中均斩获佳绩,极大地提升了学校在全国智能车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批创新人才。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