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
  • 作者:孙惦、贾蓓蓓 摄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孙惦、贾蓓蓓)3月12日,我校成功举办“南昌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纪委书记万继锋、副校长刘耀彬到会指导。

    3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各地高等院校、事业单位、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科研院所等,提供5000余个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达2.5万人次。在这些用人单位中,有世界500强企业66家、央企国企45家,涉及制造业、建筑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业等诸多行业,职位类型丰富,岗位质量高,与我校各学科专业相契合。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按照指引有序进入会场,选择意向单位,与用人单位交谈,踊跃投递简历。毕业生们参与积极性高,现场简历投递达4200余次。

    据了解,2月以来,南昌大学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开启 “春招”工作,陆续开展了人才交流座谈会、访企拓岗、院长讲座等活动,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多方面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不断提升就业岗位供给的数量和质量。

    本次双选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拓宽了渠道,落实了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