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理工二部举行毕业游园活动
  • 作者:工程建设学院 彭思群 摄影:工程建设学院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18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 彭思群)6月17日上午,南昌大学理工二部2022年毕业游园会启动仪式在建工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出席活动并与毕业生一起游览校园,拾掇南大记忆。

    刘成梅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毅前行》为题致辞,他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深情寄语所有毕业生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持恒心,胸怀祖国,立志高远,勇创佳绩,奉献社会。

    本科生代表严茹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悟,对学校、学院和师长谆谆教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在场师生手印共绘香樟,定格珍贵的毕业印记。师生们来到各学院点位,参加游戏、签名拍照,留下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他们还来到校史馆,回顾母校历史,感悟百年文化底蕴。

    本次游园会由工程建设学院承办,际銮书院、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及建筑与设计学院共同协办。校团委、理工二部各学院领导、老师和1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