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防疫进行时】软件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 作者:软件学院 摄影:软件学院 单位:软件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3-22字体:[
  •   

    本网讯(软件学院)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根据《关于校园封闭期间继续开展本科生线上教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保证教学质量,软件学院对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安排部署,保障了学院正常教学秩序。

    多方快速响应配合线上教学

    学院及时召开会议,各部门配合协同,安排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快速统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信息,制定了线上教学计划。实验中心为所有教室配备网卡,排除网络故障,安装直播软件。

    积极有序推进 营造良好氛围

    老师们提前进入线上课堂,对接学生提前到教室准备,同学们按防护要求佩戴口罩在教室上课,隔位就坐,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


    谢晓青老师给软件楼321学生上学术英语课

    深入教学一线 加强检查监督

    学校督察组、学院各领导、辅导员深入一线,加强对线上教学情况检查。

    979cd2f0e7664c02b71d644561f8fd43.jpg

    饶泓院长检查学生到课及教学情况 

    齐心共克时艰,维护教学秩序


    学院全面实行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网络教学平台近七天活跃度显示计算机II类专业位居全校第二。


    编    辑:宋晨怡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