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赴上海与校友共商百年校庆
  • 作者:校友办 摄影:校友办 单位:校友(董)会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8-03字体:[
  •   

    -+¦í-+¦¼1_副本.jpg

    本网讯(校友办)8月1日至2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带队赴上海与在沪校友共叙情谊、共商百年校庆。

    8月1日,喻晓社与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欧阳光明等近30位校友座谈。他表示,在南昌大学奋力迈向世界一流大学整体建设高校的新征程中,百年校庆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校友会是学校联络校友的平台与纽带,希望上海校友会继续支持并参与南昌大学发展,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共同为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欧阳光明对喻晓社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海校友会关于百年校庆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以分会为单位开展基础性动员,鼓励上海校友积极参与,为母校百年华诞增光添彩。座谈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为学校百年校庆奉献力量,上海校友会新闻、建工等分会会长还对百年校庆分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当日,喻晓社一行还走访了81级校友周建华企业华邮能源控股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并进行亲切交流。

    8月2日,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喻晓社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药学院院长丁健等校友进行座谈。

    医学校友座谈.jpg

    喻晓社回顾了学校百年历史沿革,总结了办学成就,展望了新百年办学目标。他指出,百年校庆是凝聚人心士气、把握历史方位、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重要抓手,南昌大学医学部作为国内优秀知名医学人才的培育摇篮,要不断凝聚校友共识,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共同为南昌大学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做贡献。

    丁健肯定了南昌大学医学部改革发展成就,表示支持南昌大学药物研究院的建设。他指出,推动临床医学学科建设需要发挥学校主体力量、落实人才政策、加快学科建设、推动产学研结合等。要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凝聚在沪医学校友力量,带动区域医疗发展,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为江西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学人才和健康服务。与会校友先后发言,抒发了助力母校改革发展之情,并从加强学科建设体系、加快人才引进、深入临床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滕勇前,党校办、医学部、药学院、校友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    辑:邓  钰

    责任编辑:陈小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