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弘德育人,美以培元 ——南昌大学首届“弘美”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
  • 作者:王一瑶 摄影:谢昌盛、黄云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9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一瑶)11月17日下午,南昌大学首届“弘美”旅游文化节在前湖校区修贤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宣布开幕并与副校长刘耀彬为南昌大学文旅美育基地揭牌。

    南昌大学首届“弘美”旅游文化节是由艺术教育教学部与旅游学院联合打造的一个集美育教育、艺术展示、文旅推广和商业实践为一体的大学生综合性实践教学平台,旨在切实把握美育育人的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学宗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

    “弘美”旅游文化节前身是已举办了三届的旅游学院会展精英挑战赛。此次文化节为期三天,将以美育教育、文艺表演、艺术展示和文旅产品展销等形式,为南大学子提供一个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丰富大学生活、展示自我梦想的舞台。

    党政办公室、艺术学院、艺术教育教学部、旅游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