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与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曾慧 摄影:曾慧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6字体:[
  •   

    efe6b44a39214604b3bf3ef144b792bd.jpg

    本网讯(记者 曾慧)8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访赣座谈会暨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与南昌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韩敏芳、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景虹,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常务副校长陈晔光、副校长刘耀彬,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吴代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滕勇前出席会议。

    会上,喻晓社、韩敏芳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一致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深友谊,互帮互助,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进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形成具有示范性的经验和标志性的成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韩敏芳、刘耀彬代表双方签署《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互访交流、战略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切实提升我校内涵建设、办学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

    会后,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访赣团一行还深入物理与材料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工学院等学院开展了6场座谈和9场学术报告,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

    编    辑:赵诗雨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