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5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
  • 作者:欧阳润、杨梓怡、乐慧颖、张炜煜、邢晨阳 摄影:涂金凤、刘德豪、魏悻玥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2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润、学生记者杨梓怡、乐慧颖、张炜煜、邢晨阳)11月2日, 江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综合类专场就业招聘会暨南昌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秋季专场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

    81b6511a135d4bb18e75aff3e629b24e.jpg

    e8ebe0879b724b76a6737fe43327fcaa.jpg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来到招聘现场,查看招聘会组织、安全、服务等工作,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就业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作为生涯陪伴月主要活动内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积极与江西省人才中心、深圳市龙岗区人社局、厦门市人才中心、湖南省宁乡市人社局等多家人才机构加强合作,邀请辖区内优质企业报名参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有限公司、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40余家全球500强、50余家中国500强企业、80余家上市公司、120余家江西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7800余个,需求人数达到3.25万人次。

    “我对此次招聘会充满期待,提前整理好了自己的作品集和简历,希望借此机会能找到一家专业对口、规模较大的公司。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从中积累了一些面试技巧,以后应对这种情况会更加从容。很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能在‘家门口’就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我校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常鑫说。

    当谈及对应聘学生的要求时,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比较注重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对课程成绩有较高要求,同时也关注学习潜力与综合素质,当然,工作态度也是十分重要的。”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往年南昌大学学生的表现都十分积极,普遍体现出较高素质,公司也在南昌大学收获了较多人才,对此次招聘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昌大学共同承办。据了解,11月2日当天,10余所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进场人数近5000人次,签订正式协议 403人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