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 作者: 摄影:许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9-20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9月19日下午,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永旭到场指导,教育部党建联络员张泰城出席,学习研讨会由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聚焦三个专题:围绕党的初心使命,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围绕高等教育职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工作新定位,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喻晓社、黄恩华、江风益、朱小理、黄细嘉、徐光兵、滕勇前、彭迪云等校领导、党委常委、职能处室代表,分别从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学习教育的收获、结合实际工作找差距、整改落实谈思路等方面作学习发言。

    黄永旭在点评时指出,本次学习研讨体现了主题明确、结合实际两个鲜明特点,党员领导干部紧紧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做到了讲述初心故事,畅谈使命担当的要求,发言紧密联系实际工作,针对性强,效果良好。他认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南昌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总体推进平稳有序。

    黄永旭就近期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狠抓学习教育不放松,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多管齐下查找问题,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查找问题;三是精心研究制定调研方案并随时组织实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江西省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四个围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四是认真抓好“两个梳理”,为抓好整改、答好“时代之问”、做实主题教育提供精准靶向,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及批示指示件件抓到位,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项项落到底。

    喻晓社在总结讲话时就抓紧抓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抓学习不放松,在全校形成政治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二是要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充分挖掘学校实际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联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做到真学、真研、真查、真改,着力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以及教职员工热切关心和急难愁盼的问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石磊桥,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