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教育工会来我校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曾苹 摄影:工会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09字体:[
  •   

    本网讯(工会 曾苹)1月9日上午,省教育工会主席黄虹一行来我校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我校教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代表学校出席慰问活动。

    00de9db04b364ef6a1b4eb2258f6bc02.jpg

    慰问中,黄虹与杨柏云教授及困难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了解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她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不断为我省教育改革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是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有效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的重点工作之一。校工会在做好2023年全校送温暖对象情况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围绕“普惠+特惠”宗旨,为教职工们送去关爱温暖,送去健康平安,不断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维权保障和服务工作,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编    辑:熊怡蕾

    责任编辑:欧阳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