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谢明勇院士为食品学科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作者:欧阳仟 摄影:欧阳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08字体:[
  •   

    本网讯(欧阳仟)11月7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为食品学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谢明勇结合参会感受,从大会盛况、大会精神、学习收获等方面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个人思考与体会,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食品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考、新的思路和新的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为食品学科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走好食品学科新征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谢明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教师和科技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敢于突破、敢于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四个面向”,在科技工作中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要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推进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水平建设。”“我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食品学科’的内生动力。”“要打好加时赛、夺得关键分、拿下决胜局,昂首阔步、携手迈进世界一流学科。”……认真聆听报告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谭杰、院长聂少平,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中德联合研究院院长陈红兵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德联合研究院等食品学科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聆听了整场报告。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