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培育项目在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两项冠军
  •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9-11字体:[
  •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近日,第八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培育的项目包揽大赛创客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冠军,南昌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培育的《无液电池——高安全高通配一体化全固态鲤电池领军者》项目获创客组冠军,江西汉可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培育的《基于热丝CVD技术高效晶硅成套智能装备》获创业组冠军。

    省领导为两个冠军团队授奖

    南昌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创客中国”等创新创业类大赛为抓手,发掘并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出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并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第八届“创客中国”江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财政厅和江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2516个参赛项目(企业组431个、创客组2085个)经过初赛(区域赛、专题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涌现出一批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应用等多个产业领域的优秀项目和企业。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