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喻晓社指导第三临床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19字体:[
  •   

    本网讯(第三临床医学院)7月18日,校第三临床医学院“筑梦未来,医心为民”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高安市蓝坊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到场指导。

    在蓝坊镇,喻晓社与高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爱文等当地政府领导座谈,深入了解蓝坊镇当地教学情况和医疗卫生水平。并来到蓝坊镇卫生院,走访看望了参加“送健康医患连心,送温暖你我同行”大型义诊活动的专家和三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

    在蓝坊镇中心小学,实践队正在开展“青春烛梦,爱心护航”关爱留守儿童支教活动,喻晓社为孩子们送上教育图书和文体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家乡。在详细了解实践活动后,喻晓社充分肯定了实践队员们利用暑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精神,并叮嘱大家注意人身安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