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师生为抗洪抢险贡献南大力量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14字体:[
  •   

    本网讯(南轩)近日,长江中下游地区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我校师生积极奔赴江西受灾一线,为抗洪抢险贡献南大力量。

    共青学院党员职工组成29人的“党员突击队”在抗洪一线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在上堤防洪过程中,党员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救灾工作中。

    在凤凰山社区,学校组建的抗洪抢险青年突击队协助社区居委会处理灾后相关工作。队员们清理路面垃圾、入户排查危房、检查水电设施、分发知识传单,为当地居民做好防汛服务工作。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抗洪抢险事迹,吸引了央视、中新网等媒体关注。


    媒体链接:

    央视:https://tv.cctv.com/2020/07/13/VIDECg4XShOZAyZGn8hpZeFe200713.shtml?spm=C31267.PSvpqFyPmykr.S24381.5

    中新网江西新闻: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0/0713/39298.html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