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周创兵向企业推荐“乐学、好学、会学、善学”的南大学子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作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摄影: 单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5-29字体:[
  •   

    本网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线上访谈会。校长周创兵与企业代表、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伟主持。

    周创兵代表学校向参加访谈会的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本科生教育质量显著,学生具有符合企业要求的“乐学、好学、会学、善学”的品质,能够为走向社会和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周创兵从就业教育、就业服务与指导和教育教学方面供给制的改革等三方面深刻阐述了学校稳就业、保质量的措施举措。他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做法表示肯定,勉励学院继续努力,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深圳市云希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刚、浙江保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唐茂、宁波弘泰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总监胥昕、江西航天鄱湖云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负责人刘雅娟、江西倬云数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郭美娟向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及发展、岗位需求及人才匹配等,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合作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易槐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参会企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走深走实、真抓实干,搭建好学生和企业间的纽带和桥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