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中行江西省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 作者:陈小赤 摄影:陈小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29字体:[
  •   

    本网讯(记者陈小赤)2月28日上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兴华一行来访我校,向我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与来访客人就疫情防控、银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仪式上,蔡兴华介绍了中行江西分行在疫情期间加强金融服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并就“快易报”防疫健康自查上报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校园建设、财务自助报账系统、智慧党建平台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银校合作。

    喻晓社对蔡兴华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行江西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党建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我校及中行江西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