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民宗局副局长廖敏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王小沛 摄影: 单位: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2-27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王小沛)2月24日下午,省民宗局副局长廖敏一行来校调研《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江西卷》编纂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出席会议。

    李德平对廖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江西卷》编纂工作和相关课题研究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着力加强中华民族发展史研究,有序推进编撰工作,形成具有江西特点的研究成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贡献南大智慧。

    廖敏仔细了解了《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江西卷》编纂情况,对编撰工作及相关课题研究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南昌大学不断发挥人才优势,持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立足江西实际,加大研究力度,形成更多具有江西文化特色的高质量理论研究成果。

    省民宗局民族社会事业处处长缪星宇,校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