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再获国扶办3个奖项
  •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摄影:公共管理学院 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30字体:[
  •   

    本网讯(公共管理学院)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暨培训会”在北京召开。我校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第三方评估中心、研究院副院长熊茜、助理研究员郝柯锦分别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据悉,全国共有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南昌大学等20多家单位参评。最终,8所高校获得先进集体荣誉,65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我校是江西省内唯一参评并获奖高校,也是全国唯一连续两年获得先进集体的高校。包括此次获奖在内,我校已两次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为“先进集体”,先后5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