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欢欢喜喜过大年
    ——学校举行2021年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 作者:封雅婷、张楠熙 摄影:刘磊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11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封雅婷、张楠熙)瑞鼠随冬去,金牛踏春来。2月11日(大年三十)中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在前湖校区举行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让留校学生在学校感受“过新年”的热闹喜庆氛围,享受“家”的味道。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刘耀彬与部分留校学子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c13d682decdf4749972befae092f157e.png

    喻晓社代表学校向全体留校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现场还视频连线留校学生成功同学的家长,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学校会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孩子们在学校过一个温馨难忘的春节。

    团拜会现场为即将过生日的李子冉同学准备了暖心的生日祝福活动,冯勇杰同学和宋蕾同学也分享了他们写的家书,高宏博同学代表留校同学向学校赠送礼物,对学校细致温暖的假期安排表达感激之情。

    寒假留校,温暖不孤单。学校组织开展系列细心、暖心、贴心的文体活动。目前已陆续开展了“温暖相依”班团茶话会、“欢乐相伴”班团趣味运动会、“师生同乐,喜迎新春”茶话会、“贴春联,迎新年”“欢聚一堂”包饺子度佳节、“祝福相随”祝福视频录制等系列活动。学校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美好相遇”看电影、“朋辈相助”分享会、“美丽校园”主题摄影比赛、防疫主题征文、“心心相连”元宵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留校学生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美满的难忘假期。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