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晒整改】发挥学科优势 在专业实践中践初心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9字体:[
  •   

    近期,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着力打造服务型师生党员队伍,开展到瑞金等革命老区“讲好老兵故事”志愿服务活动,收集老兵故事素材,记录老区70年发展变化,重温红色记忆,强化使命担当,受到中央媒体和省级媒体的报道。

    给每户农房的安全性等级进行评估,为当地百姓住房安全提供技术资料与处理建议,助力精准扶贫。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深入宜春市铜鼓县对3000余户农房进行逐户鉴定。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赴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助医导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做好自助机指导服务和疑问解答,帮助患者完成挂号、缴费、打印报告等就诊程序,把党员的初心使命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为社会传递爱心。

    开展“关爱中老年人、贫困人口健康,宣传健康数据建档”活动,玛丽女王学院党总支前往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永平镇陈家寨村,帮助当地基层医生采集居民健康信息,完成健康数据建档,同时科普宣传保健知识,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先后为四批来自江西瑞金和湖南株洲的高中生游学团队义务讲解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腹腔镜技能中心和急救技能培训中心的相关知识,让高中生体验大学课堂知识。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