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校领导深入各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吉梦羽 摄影:吉梦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08字体:[
  •   

    本网讯(记者吉梦羽)元宵节当天,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等校领导分赴各校区疫情防控一线,调度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元宵节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人员。

    喻晓社等校领导先后来到东湖校区、前湖校区、青山湖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值班门岗处、东湖校区南院家属区和学生宿舍区,深入了解疫情关键时期,学校食堂、宿舍、门岗等运行情况,并对家属区和学生宿舍区的封闭管理、物资支援、食堂供应、出入检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对此时此刻仍在一线工作的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第二附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医学部、后勤集团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