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组织教职工赴井冈山进行暑期疗休养
  • 作者:曹坤 摄影:曹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25字体:[
  •   

    本网讯(记者曹坤)7月20至24日,来自我校各学院、各单位的80余名优秀教职工在校工会组织下,来到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暑期疗休养,接受红色教育。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专程赶到井冈山,看望了全体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并向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c2f44f1ff5794a9b992db6e3397d544e.jpeg

    疗养期间,教职工通过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互动教学、参观革命遗址、聆听稻渔工程团队报告等,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再一次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过程中的艰辛历程,革命先辈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不怕牺牲、追求理想的精神令人敬仰。今后要按照学校“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在工作中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加快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d7d639a79fe34a66a692b95ac34ef378.jpeg

    校工会本着“安全第一、服务细致”的宗旨,在活动前期周密策划,精心组织,进行了大量工作,如:对人员施行分组管理、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后勤保障、注重人文关怀等,力求在工作中做到让教职工放心、贴心、暖心,实现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强斗争精神。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曹  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