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领导带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作者: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组织部 单位: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9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10月16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一行赴学校定点帮扶点玉山县紫湖镇程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光兵陪同调研。

    fd453615663f466f86de5c87a887f147.png

    李德平对学校援建的党群服务中心、产业扶贫点——竹品加工厂、教育扶贫点——程村村小学国学工作室、爱心午餐食堂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档案资料,仔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在新村部,听取了学校驻村工作队的脱贫帮扶工作汇报,与玉山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

    1e4fc3aaca38498bafd01f7365ac6738.png

    李德平对我校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思路清、办法多、效果好。对下一步学校脱贫帮扶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凝练特色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做好脱贫攻坚的收官工作;要在党建引领的深度上、长效机制的效度上、脱贫攻坚的精度上继续深下功夫,把我校的扶贫工作做得更加到位、更有质量,坚决、圆满地完成上级交办的脱贫攻坚任务。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