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推进招生就业工作
  • 作者:涂金凤、张静文 摄影:涂金凤、段宛辰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09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通讯员张静文)4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2021年工作任务。副校长刘耀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校长周创兵、纪委书记史国珍讲话。副校长朱友林宣读《南昌大学关于表彰2019-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南昌大学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2020年,学校克服疫情影响,招生与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招生方向明确、措施有力、质量持续提升,就业氛围浓、机制严、量和质总体保持稳定。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过程管理强服务、改革创新挖潜力”为主线,坚持系统思维,永葆创新意识,协同调动学校、社会和家庭力量,实现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开展招就工作。把握“站位要高、情怀要深,任务要明、思路要清,工作要实、服务要优,机制要活、体制要好”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招生就业高质量体系,不断夯实招生就业组织体系、队伍体系、服务体系、保障体系和制度体系,努力在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上做示范,在“稳招生,强培养,保就业”中勇争先。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发挥“三牛”精神。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统筹招生就业与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规范有序。要在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高度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加强联动,凝聚发展合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保障。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田小利、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琳先后作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组组长、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招生就业院领导、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