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讲原则、守规范、防风险
    学校部署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5字体:[
  •   

    b3f2ac8cf3cc47e98d3c757d15a31e0f.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校长周创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自命题工作精神,对学校今年的自命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现场各学院院长与校领导共同签订了《南昌大学研究生招生安全保密责任书》。

    周创兵强调,要认清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形势,正视命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大学治理的高度深挖根源,努力实现从“大学之道”到“大学之治”的转变,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政策性强、时效性高、风险性大等特点,落实主体责任,提高使命感,坚持“讲原则、守规范、防风险”的要求,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凝心聚力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

    史国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命题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肃性;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加强教育培训规范管理,加强对命题人的教育培训,杜绝试题泄密等情况;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保密、备案、回避等制度;要强化纪律监督,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确保自命题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纪检干部、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